新聞發布

香港福音藝術展發起「光照世人」活動

11月19日星期一晚上7點,大批人群聚集於香港文化中心內的一個剪彩儀式。 他們不是去大劇院欣賞表演的觀眾,而是為了慶祝「光照世人」福音藝術展的發布會的藝術家、家人、朋友,教會和社區領袖。是次展覽乃由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中國香港港島支聯會所贊助。

到場支持開幕典禮的灣仔區議員林偉文説︰「我們非常高興可以看到大家為這麼一個高質量的展覽共同努力。此平台為很多有才華的藝術家提供了一個可以展現他們的信仰以及給大家帶來喜悅的機會。這是一個開始假日季節最好的方法。」

 

這個展覽展出了藝術家們對「光照世人」— 即是教會聖誕活動的主題 — 的理解。參與者的作品是從香港教會成員中徵求的,其他的作品則來自美國和柬埔寨。

展出的作品包括油畫、中國水墨畫、素描、攝影、手工作品,及信息展示板等。信息展示板向來訪者介紹了教會及其在颱風山竹後的清理及協助方面的自願服務。

教會的中國香港港島支聯會會長林城明道︰「是次藝術展是我們教會成員為周邊社區卓越服務的另一個好例子。我們的教會為香港民眾提供緊急援助和人道救援,並支持醫療、教育及社區項目將近70年了。」

為期一週的展覽吸引了數百名好奇的文化中心來訪者,也向他們展示了可以光照世人的多種方式。想繼續了解教會聖誕期間「光照世人」的活動,請瀏覽www.lds.org.hk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