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颱風山竹在香港損毀無數房屋和財產 

義工傳教士在全港提供服務

在2018年9月16日星期日,香港受到有史以來最嚴重且巨大的颱風吹襲。政府官員說,該風暴潮為全港史上最強、接近13尺高,使約1,500棵樹連根拔起,引致數以千計的房屋和辦公室水浸,幾百個玻璃窗爆裂。雖然颱風導致數百人受傷,一些人無家可歸,但奇蹟地,無人死亡。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表示,來自香港和澳門的傳教士和成員的報告指出他們都是安全的。 教堂建築損毀不大,中國香港聖殿於2018年9月18日星期二開始正常運作。

災後漫長的善後工作已正式展開。在香港,教會的傳教士和成員積極協助教會成員、鄰居和當地社區清理災後雜物。鄰居和社區領袖對傳教士迅速的反應感到印象深刻,並為所接受到的幫助表達深切的謝意。 

天水圍一位物業經理說:「長老們,謝謝你們!我知道你們的教會很好,你們是很好的長老。我期待有空的時候去拜訪你們的教會。」

另一位居民表示:「你們這些長老,是我見過最乖、最美麗的男孩。願天使保護你們。」

這種災害的善後工作並不容易。教會已聯繫當地援助和慈善組織,提出合作供應人力和資源幫助有需要的人。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