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阿丘利塔從傳道服務中獲益

德撒律新聞的副編輯阿利森‧龐德(Allison Pond)本身亦曾於俄羅斯傳道,她分享擔任摩爾門傳教士所帶來的益處。她指出,就如大多選擇去傳道的年輕男女一樣,阿丘利塔先生很可能亦會在日常作息規律上體驗到轉變。

他會明星的生活變為每天早上準時六點半起床,花數小時研讀經文,再每天用十小時於人們家中教導有興趣學習福的人及從事社區服務,最後帶著疲累倒在床上。

龐德亦寫到,除了每天消耗精力及充實的日程外,傳教士於服務他人時亦會經歷正面的個人變化:

摩爾門教義中,最重要的歸信者可能就是傳教士自己。研究指出還鄉傳教士於教會內維持高度活躍,超過八成每星期出席聚會及向教會繳付什一奉獻。還鄉傳教士亦較高機會會有高學歷及婚。

由於銀幕前的工作,大衛阿丘利塔可能一般21歲的更為成熟,但傳道工作對他仍會是一項挑戰。傳道結束後,會使他與成千上萬的傳教士一樣,親身感受到經所說的凡喪失生命的必要找著生命。

現時有超過五萬二千名全部時間傳教士於世界各地服務。

按此詳閱整篇華爾街日報報導。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