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袖履歷

賴瑞‧威爾森長老

賴瑞‧威爾森長老於2011年4月2日接受支持為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七十員第二定額組的成員;時年61歲。他目前在位於鹽湖城的教會總部服務。

威爾森長老自哈佛大學取得英美文學學士學位,並在之後取得史丹佛商業研究所的企管碩士學位。

他 曾經在加州舊金山擔任天主教西部醫療照顧中心(Catholic Healthcare West)的營運長,並在加州奧克蘭擔任凱瑟醫療系統(Kaiser Permanente)北加州地區的財務長。他上個工作是擔任凱瑟醫療財務策略規劃部門的全國資深副總裁。威爾森長老更早前在布斯、艾倫及漢彌頓 (Booz, Allen and Hamilton)這家管理顧問公司擔任主席一職。他也曾經擔任加州醫療照顧協會(California Healthcare Association)的主管和主席;該協會代表加州的醫療院所針對醫療照顧公共政策提出建言。

威爾森長老曾在教會中擔任北美西部區域的區域七十員、支聯會會長、主教,以及在巴西擔任全部時間傳教士。他於1949年12月31日出生在猶他州鹽湖城。他在1974年與琳達‧麥基‧威爾森結婚,育有四名子女和七名孫子女。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