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花崗岩山紀錄庫

世界上最大的家譜紀錄收集所位於猶他州鹽湖城山脈下的一個安全 庫中。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於1965年興建花崗岩山紀錄庫來儲存及保護教會的重要記錄,包括大量家譜的微縮膠片。

基於保安原因,公眾不能進入花崗岩山紀錄庫參觀,但能夠按此處來觀看幕後的錄像遊覽。

這個紀錄庫以微縮膠片、微縮平片以及數碼媒體保存了超過三十五億張圖像。現時教會正將微縮膠卷數碼化,並透過FamilySearch.org網站提供已數碼化的紀錄。如要知道更多關於此項過程,請觀看此影片

花崗岩山紀錄庫裏的圖像是得到一百多個國家的檔案館、圖書館、以及不同教會的同意而收集而來的。這些紀錄的副本是免費給予紀錄管理員,有時候還會提供附加的副本來補替因天災或火災而導致遺失的紀錄。按此觀看一個太平洋島嶼上的國家紐埃的故事:教會怎樣幫助遭受旋風破壞的紐埃去補替那些寶貴的家譜紀錄。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