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tnam-delegation-1.jpg
新聞發布

總會會長團喜迎越南宗教事務委員會的代表團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總會會長團,在星期二會見由越南宗教事務委員會(CRA)所帶領的代表團。此代表團於星期二至星期四,在猶他州會見本教會、政府、宗教和學術領袖。該團體參訪了本教會的家譜圖書館、福利廣場、人道援助中心、主教中央倉庫以及楊百翰大學。

「我們與宗教事務委員會及越南的其他政府官員,有長期的合作關係」十二使徒定額組的江文漢長老,在陪同該代表團會見總會會長團時這樣說道。「我們很感謝這些關係能因這個代表團的來訪,獲得延續和深化。」

 

代表團成員包括武戰勝先生(CRA主席)、阮友俊先生(內政部)、阮德榮(CRA內部關係部門主任)、阮風盛先生(CRA行政主計處主管)和陶輝強先生(CRA新教部門專員)。

綜合來看,越南宗教事務委員會有數個重要的責任,其中包括負責監督和核准越南所有的宗教活動,是該國所有宗教活動的主管機關。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總會會長羅素·納爾遜,感謝代表團在越南促進宗教自由,並指出這類的自由對世界各地的國家有多重要。

代表團也討論到穩固的家庭對社會是不可或缺的一環。

「穩固的家庭能創造壯盛的國家,」江長老說道。「以家庭為重以及家庭的價值觀,是越南人民和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成員,所共有的根深蒂固的信念。」

武主席感謝教會守法的公民,以及教會對社會和越南的許多正面貢獻。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