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總會會長團2012年聖誕信息:一直記得救主以及祂賜予我們的禮物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總會會長團發出以下2012年聖誕信息:

聖誕的精神使我們在心中產生渴望,使他人快樂以及為他們服務。在一年中的這個時刻,我們感受到施予的精神以及為我們已獲賜的事物而感恩的精神。慶祝聖誕節幫助我們遵守我們的承諾,一直記得救主以及祂賜予我們的禮物,進而為他人服務。

每一項對任何人的仁慈舉動,都成為對救主的仁慈舉動,因為祂愛所有天父的兒女。亦因為此舉為救主帶來喜悅,所以也會為祂的父親帶來喜悅,我們對天父的感激是無法衡量的。

耶穌基督教導我們有一種方法可以送出更無價、更持久的禮物。祂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裡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約翰福音6:35)。在我們對祂的所有仁慈中,我們所能做的一切中最好的,就是指引我們所愛和所服務的人歸向祂,即永生的唯一來源。

我們對我們的主以及救主耶穌基督活著的事實作見證。在這聖誕佳節,願從祂而來的平安以及喜悅,能夠在世上各處的神的兒女的生活中及心中。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