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納爾遜會長的全球施助之旅繼續在東南亞進行

陶德·克理斯多長老夫婦將陪同先知和納爾遜姊妹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羅素‧納爾遜會長和他的妻子溫蒂,以及十二使徒定額組陶德‧克理斯多長老和他的妻子凱瑟琳,將在11月中旬前往亞洲,先知的全球施助之旅將繼續進行。這些總會層級的教會領袖將於2019年11月15日至11月22日,在七天內造訪越南、柬埔寨、新加坡和印尼這四個國家。

將造訪的這幾個國家,約有3萬名後期聖徒、四個傳道部,以及最近宣布在柬埔寨興建的一座聖殿。

納爾遜會長和克理斯多長老將在與成員的聚會中,對後期聖徒和教會友人演講。他們也會與這些國家的政府和宗教領袖會面。

這是20多年來首次有教會總會會長造訪越南和柬埔寨。戈登‧興格萊會長曾於1996年造訪越南和柬埔寨,並於2000年造訪新加坡和印尼,其他的總會會長則不曾拜訪過這些國家。

    

納爾遜會長曾於2010年2月以使徒身分造訪新加坡和印尼,他將於11月重返,慶祝教會在這兩個國家成立五十週年。

1117日星期日-1118日星期一

越南,河內及胡志明市

納爾遜會長預定於11月17日星期日,在越南首都河內的一場貴賓招待會結束後,在一場晚間祈禱會上與後期聖徒會面。11月18日星期一,將在胡志明市會舉行一場貴賓招待會和一場祈禱會。教會在越南這個國家成立的時間不長,仍在成長中。

1119日星期二

柬埔寨,金邊

納爾遜會長將前往柬埔寨,舉行一場晚間祈禱會。這項活動將進行現場轉播,供柬埔寨的所有會眾觀看。

柬埔寨約有1萬5千名後期聖徒、29個聚會單位和一個傳道部。納爾遜會長在2018年10月總會大會上宣布,將興建柬埔寨金邊聖殿。

1120日星期三

新加坡

納爾遜會長夫婦和克理斯多長老夫婦將於前往新加坡,參加一場晚間成員聚會。這場聚會將提供翻譯和現場轉播,供馬來西亞的所有會眾觀看。在新加坡和馬來西亞兩地,約有1萬4千名教會成員和43個聚會單位。教會今年慶祝在新加坡成立50週年。

1121日星期四

印尼,雅加達

亞洲施助之旅的最後一站是印尼雅加達,資深的教會領袖將在那裡舉行招待會,並在一場祈禱會上發表演說,這場祈禱會將進行現場轉播,供該國所有的會眾觀看。

印尼約有7,500名後期聖徒、24個會眾單位,和一個傳道部。教會今年慶祝在印尼成立50週年。

新聞編輯室將完整報導這趟旅程中具歷史意義的各項活動,包括影片和照片供媒體和大眾使用。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