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新生兒急救術訓練

http://www.lds.org/library/page/display/0,7098,6211-1-3217-1,00.html

  •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與國家衛生組織及來自世界各地的政府部門合作,派出志願醫生及護士去教導助產士新生兒急救術的技巧。有了這項訓練,助產士就能夠幫助拯救那些出生時有呼吸困難的嬰兒的生命。
  • 透過教會的努力,數以萬計的助產士接受了培訓。
  • 在2006年,該訓練已在二十六個國家進行:阿爾巴尼亞、阿根廷、波茨華拿、巴西、哥倫比亞、剛果民主共和國、厄瓜多爾、埃及、薩爾瓦多、迦納、印度、約旦、黎巴嫩、賴索托、利比利亞、馬來西亞、蒙古、緬甸、納米比亞、尼日利亞、巴拉圭、秘魯、塞拉利昂、泰國、土耳其及烏克蘭。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