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教會宣布總會大會聚會時間的變更

為了致力於減少和簡化「教會事工以及對領袖和成員的過多要求」,總會會長團於10月27日宣布了總會大會聚會時間的修改。

自2018年4月起,總會大會的婦女大會和聖職大會將會每年舉行一次;聖職大會在四月舉行,婦女大會在十月舉行,這兩場大會都在星期六晨間大會和午間大會之後的晚上舉行。

總會會長團信函表示,「我們相信這項變更,將是各地教會成員生活中的一項祝福。」

自1977年起,教會將總會大會訂為在週末兩天的活動,每天兩個總會大會場次,聖職大會則是在星期六晚間。在1986年增加了年度總會慈助會大會,於總會大會前一週的週六舉行。然後在1994年,以同樣方式舉行了年度女青年大會。總會女青年大會在4月總會大會前一週舉行,慈助會大會則是在10月總會大會前一週舉行,這持續了將近二十年。

在2013年11月,總會會長團宣布每半年舉行一次的總會婦女大會——現在已納入總會大會——會取代總會慈助會大會和總會女青年大會。在2014年3月29日,婦女、女青年和8歲以上的女孩齊聚在鹽湖城的會議中心,在首次總會婦女大會上聆聽教會領袖的話語。

總會會長團信函也表示,總會大會其他場次的時間將不會改變。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