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教會再次發起「光照世人」聖誕節活動

承接上年的努力,今年聖誕節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再以「光照世人」為主題,鼓勵全球效法基督的榜樣,多行善舉。此活動將於2017年12月1日開始,呼籲大家在25天,用25種方式,去幫助和關愛身邊的人,使聖誕節成為服務的季節,藉此慶祝救主的誕生。

教會「光照世人」此聖誕節活動已進入第二年,旨在慶祝和分享耶穌基督的光芒,因為祂就是「世界的光」(約翰福音8:12)。而我們亦可以像救主一樣,正如祂所宣布:「你們是世上的光」(馬太福音5:14)。

多馬‧孟蓀會長在2015年10月的總會大會上說︰「只要我們效法救主的榜樣,按照祂的方式和教導生活,那光就會在我們的心中燃燒,為人照亮道路。」

即使是微小而簡單的行為也足以感動受惠的人。 當每人踏出第一步去服務他人的時候,行善的精神就會一傳十、十傳百,傳遍開來。

教會在線上為公眾提供了可分享或轉發的資料,包括新的勵志視頻和「25天‧25種方式」的基督降臨曆,讓參與者可在不同的社交媒體上使用,如Facebook,Pinterest 和 Instagram,並鼓勵他們加上 #LIGHTtheWORLD 或 #光照世人的標籤來分享個人的經驗。

教會的成員和傳教士亦可以使用網上版的海報和傳遞卡,來鼓勵身邊的朋友參與活動。

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教會的中文網頁mormon.org/zho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