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教會中的青年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透過其男青年及女青年組織,為青少年提供全面的計畫。十二至十七歲的青年在星期日聚在一起上宗教課程,以及每月數次參與社交活動,包括服務計畫、運動、露營及舞會。男女青年也會在組織中擔任領導職位,藉此學習領導技巧,例如訂立目標、計劃小組活動及解決問題。

男青年

配稱的男孩在十二歲時接受按立為亞倫聖職中的執事。他們在十四歲時晉升至教師的職位,然後在十六歲時晉升至祭司的職位。男青年計畫的領袖其中一項主要責任,是準備男青年肩負聖職的職責和建立對耶穌基督及其福音的見證。

持有聖職職位的男青年的責任,包括在主日崇拜的儀式中準備和傳遞聖餐(領聖餐禮)給教會成員,到成員的家中探訪和教導他們,以及為貧困者收集捐獻。

男青年組織也透過名為「對神盡職」的成就計畫,準備男孩履行他們將來在家庭、個人和社會中的義務。此外在美國及加拿大,教會認可和支持男青年的童軍運動

女青年

女青年計畫的目的,是協助青少年時期的女孩建立對耶穌基督的見證,並學習技能以準備她們將來成為教會中的女性,和對社會有貢獻的成員。

女青年的領袖安排每週日的聚會,這些聚會教導女青年福音原則和如何於日常生活中實踐這些原則。

女青年參與名為「個人進步」的成就計畫,於這個計畫中她們要在以下八個準則的範疇內設立目標:信心、神性、個人的價值、知識、決擇與責任、好行為、正直和美德。女孩也藉由參與女青年露營計畫,學習有價值的技能和贏得獎章。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