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建立傳道部以配合
大量新傳教士

 

自2012年10月馬‧蓀會長宣佈降低傳道年齡要求後,數千名年青準傳教士紛紛熱烈響應。 教會在宣佈及其後重申時表示,有計畫去傳道的新傳教士人數不斷增長,教會會努力配合。

除了早前宣佈變更傳教士在傳教士訓練中心的受訓時間,以及於墨西哥建立新的傳教士訓練中心外,在現存的347個傳道部中,有些將會劃分為額外的58個傳道部。教會定期設立、關閉及重組世界各地的傳道部,以配合傳教士人數的增減及其他方面的需要。 新的傳道部會在現存的傳道部服務區域範圍內工作, 沒有新的國家或地區開放給傳道事工。 以上的變動使教會傳道部總數增加至405個。

傳教士執行議會主席羅素‧納爾遜長老表示:「對於傳教士服務年齡的變更所帶來的積極響應,讓數千名年輕人有更多的選擇去服務,他們都懷著無比的信心來響應。」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傳道計畫,是教會其中一項最顯著的特徵。在世界各地上百個主要城市,以及數以千計的較小社區的街道上,都可以看見傳教士。傳道事工是根據新約中傳教士兩人一組地服務,教導福音和奉耶穌基督的名為相信的人施洗的模式。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