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家譜中心

FamilySearch在126個國家中有4,600個本地設施,任何人都可以從中獲得家譜記錄,以及在家譜方面得到個人協助。這些中心包括,世界著明而位於鹽湖城的家譜圖書館、在亞利桑那州的美沙、加州的洛杉機等地的大型地區設施、以及一些較小的中心,通常都會在後期聖徒的聚會場所內找到。

家譜中心免費開放給公眾使用,更有知識豐富的義工。每個設施提供工具及資源,讓初學者和有經驗的家譜學家學習有關他們的祖先。

這些中心提供免費訂閱家譜的網站。到訪者只需付出小額費用,就可以使用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龐大流動收藏庫,包括來自超過100個國家的250萬張縮微膠片。

在美國的一些公共圖書館及歷史學會也獲指定為FamilySearch的伙伴,讓到訪者可以得到這些同樣的資源。

請瀏覽FamilySearch網站尋找最接近你的家譜中心。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