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墨西哥傳教士訓練中心啟用 訓練數以百計的傳教士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數以百計的傳教士,今夏將會進入墨西哥的新傳教士訓練中心,準備以西班牙語分享耶穌基督的信息。 首批傳教士於星期三早上到達墨西哥市的傳教士訓練中心。

 

墨西哥市傳教士訓練中心在星期一從接近墨西哥市聖殿的細小建築物,搬到一所名為Benemerito de las Americas,佔地36.42公頃的私立教會高中校園。 舊的傳教士訓練中心同期能訓練約125名傳教士,他們大部份來自墨西哥和中美洲。 新中心能容納逾1000名傳教士,比以往多出接近十倍,是全球第二大的傳教士訓練中心。 教會今夏會訓練一大批新傳教士,數百組北美傳教士將與來自中美和南美洲的傳教士,在該所訓練中心一同準備以西班牙語教導有關耶穌基督和教會的信息。

墨西哥傳教士訓練中心會長卡爾‧普瑞特表示,搬遷固然需要一些調整,然而較大的傳教士訓練中心能讓更多為西班牙語地區服務的傳教士一起受訓,達到更有效的訓練成果。

普瑞特會長說:「我想對所有的傳教士而言將是莫大的裨益。 那些說西班牙語的傳教士會接觸到英語,而學習西班牙語的傳教士將有更多機會全時間接觸西班牙語。」

傳教士在15所教會的傳教士訓練中心會學習宗教課程、語言訓練和教導技巧。 在前往目的地逾150個國家之前,他們亦要培養對將要服務地區、國家的尊重及了解其文化。

墨西哥傳教士訓練中心將僅次於猶他州普柔浮的訓練中心,成為教會第二大的訓練中心。學習西班牙語的傳教士會受訓六周,而能操西班牙語的傳教士則會接受為期兩周的訓練。 這群能操西班牙語的傳教士大部份來自墨西哥,但亦有來自中美和南美洲的其他國家。 完成訓練後,他們會用西班牙語在中美、南美及美國作傳道服務。

現正有歷來最多的7萬名傳教士正在世界各地服務,而今夏成千上萬的傳教士將在遍及全球的傳教士訓練中心受訓。 最近傳教士數目增加,原因是去年十月總會會長多馬‧孟蓀宣布降低傳道服務的年齡限制。

當一月份宣布搬遷到新址的時候,羅素‧納爾遜長老說墨西哥自1999年召喚18歲傳教士的成功,是決定改變全球傳教士年齡的考慮因素。

納爾遜長老說:「感謝墨西哥的聖徒和家庭,感謝來自墨西哥的18歲長老,他們是改變年齡限制的先驅者。」

教會領袖考慮過當前每項選擇後,決定為墨西哥傳教士訓練中心重新選址,以減輕猶他州普柔浮及全球其他傳教士訓練中心的需求量。

除教室外,新傳教士訓練中心設施包括有50間住房,及兩所大宿舍供傳教士住宿。 還有廚房、用餐和運動區。 為應付今夏大量的傳教士,來自普柔浮傳教士訓練中心約30名教師,在接下來的數個月裡,會在墨西哥工作六周。 墨西哥的傳教士訓練中心最終會聘請多達150名兼職教師,全部都會入住該區。

獲指派到墨西哥服務的北美傳教士,將會繼續在普柔浮傳教士訓練中心受訓。 普瑞特會長表示:「如果他們在取得領事館或大使館簽證方面遇到困難,這種情況均需在其居住國處理,所以這些傳教士都會在普柔浮受訓。」

普瑞特會長出生於墨西哥的新萊昂州蒙特瑞,從1997年至2001年蒙召喚為教會南墨西哥區域會長。對於傳教士能在新傳教士訓練中心受訓,他感到非常興奮。

他說:「這件事情在我出生和深愛的墨西哥發生,實在令我感動。 我能夠參與其中,真是極大的榮幸和祝福。」

教會現正運作的傳道訓練中心,有位於墨西哥的墨西哥市、猶他州普柔浮及其他13個地區(參閱下表)。 所有傳教士訓練中心都依據同一標準的訓練課程。 傳教士必須接受為期兩周的母語訓練或六至八周的第二語言訓練。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

服務地區:阿根廷、巴拉圭、烏拉圭

訓練語言: 西班牙語

巴西,聖保羅

服務地區:巴西、莫桑比克、佛得角、安哥拉

訓練語言: 葡萄牙語

智利,聖地亞哥

服務地區: 智利

訓練語言: 西班牙語

哥倫比亞,波哥大

服務地區: 哥倫比亞、厄瓜多爾、委內瑞拉

訓練語言: 西班牙語

多明尼加共和國,聖多明哥

服務地區: 多明尼加共和國、海地、牙買加、波多黎各、西印度群島

訓練語言: 英語(只限母語者)、法語/克里奧爾語(只限母語者)、西班牙語

英國,普雷斯頓

服務地區:英國、歐洲使用德語的區域

訓練語言: 德語、英語

迦納,阿克拉

服務地區:西非、剛果民主共和國、馬達加斯加

訓練語言: 英語(只限母語者)、法語

危地馬拉,危地馬拉市

服務地區: 哥斯達黎加、薩爾瓦多、危地馬拉、洪都拉斯、尼加拉瓜、巴拿馬

訓練語言: 西班牙語

紐西蘭,奧克蘭

服務地區: 澳洲、斐濟、紐西蘭、巴布亞新幾內亞、薩摩亞、大溪地、東加

訓練語言: 英語、英語為第二語言、法語(只限母語者)、薩摩亞語(只限母語者)、東加語(只限母語者)

秘魯,利馬

服務地區: 玻利維亞、厄瓜多爾、秘魯

訓練語言: 西班牙語

菲律賓,馬尼拉

服務地區:所有亞洲和菲律賓區域的傳道部

訓練語言: 柬埔寨語、宿霧語、英語、印尼語、國語、蒙古語、他加祿語、泰語、烏爾都語、越南語(所有語言,除以他加祿語為母語者)

南非,約翰內斯堡

訓練地區: 肯尼亞、馬達加斯加、南非、津巴布韋

訓練語言: 英語(只限母語者)

西班牙,馬德里

服務地區:比利時、佛得角、法國、英國、意大利、荷蘭、葡萄牙、俄羅斯、西班牙、瑞士,烏克蘭

訓練語言: 西班牙語、葡萄牙語、意大利語、法語、俄語(所有語言,除以西班牙語、俄語為母語者)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