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來跟從我——供麥基洗德聖職和慈助會聚會使用

新的星期日體驗

2018年1月,麥基洗德聖職定額組和慈助會的星期日聚會將有所改變。這些改變包括所使用的教材,也就是不再使用「總會會長的教訓」系列叢書,取而代之的是更強調學習總會大會信息,一起商議,和研讀總會領袖選定的特別主題。

然而最深具意義的改變,乃是我們要怎樣使用這些教材來達成星期日聚會的真正目的。

聚會的目的

神把祂已經立下聖約的兒女組織起來,歸入聖職定額組和慈助會,來協助完成祂的事工。當我們在持有聖職權鑰者的指導下聚在一起,就會發揮強大的力量。因此教導福音雖然很重要,但星期日的聖職和慈助會聚會並非只是上課而已。它們也是工作會議,我們可以在這些聚會中一起學習總會大會信息,商議救恩的事工,以及組織起來以完成這項事工。即將在2018年推出的這些改變,有助於我們達成這些目標。

答問篇

這項改變是一套新課程嗎?或是不僅於此?新的教材看起來很像是一套課程,但這些教材也像是催化劑,能促使麥基洗德聖職定額組和慈助會更加投入神的事工和滿足當地需求。這項改變提供了相互討論的場所,來找出、商議和滿足當地的需求。

星期日的聚會將著重在哪些事情?從2017年11月起,利阿賀拿的總會大會專刊將刊登麥基洗德聖職和慈助會的星期日聚會所使用的教材。每個月會有兩次聚會專注於總會大會信息,領袖和教師會獲得建議要如何幫助成員討論和應用這些信息。第一個星期日會用來一起商議如何滿足當地的需求,第四個星期日則研讀總會領袖選定的主題。見本頁另一邊的每月聚會時間表。

何謂一起商議當地的需求?麥基洗德聖職定額組和慈助會在每月的第一個星期日「舉行議會」(教約107:89)。在聖職或慈助會領袖的指導下,第一個星期日的聚會是用來找出當地的需求,並一起商議如何滿足這些需求。第一個星期日的議會主題可以包含:如何改善與家人之間的溝通、如何在社區中服務,以及如何輔導支會或分會的青少年。在後續的聚會中,定額組、小組或慈助會要針對所得到的靈感和行動作追蹤。

這個課程是否與青少年的來跟從我課程一模一樣?來跟從我——供麥基洗德聖職和慈助會聚會使用裡的主題和教材,有別於青少年的來跟從我課程,但教導與學習的方式是一樣的。有關福音學習與教導的更多資料,見teaching.lds.org網站上的以救主的方式教導。

我不是教師。我是否需要訂閱利阿賀拿?閱讀總會大會信息,並把這些信息帶到星期日的聚會,會讓你有更充實的經驗。你可以從conference.lds.org和福音圖書館應用程式取得這些信息的電子檔,或訂閱利阿賀拿(見store.lds.org)。

如果總會大會雜誌專刊沒有提供我的語言版本,該怎麼辦?總會大會的信息有多種語言版本,可從conference.lds.org和福音圖書館應用程式取得,課程教材可在ComeFollowMe.lds.org取得。如果無法從線上或雜誌取得你所屬語言版本的新課程教材,請見2018年課程指示以取得進一步資料。

何時開始研讀新的總會大會信息?2018年1月開始研讀2017年10月的總會大會信息。之後,當地領袖會決定開始使用下次總會大會信息的時間——可能是每年的五月和十一月。

由誰選定我們要研讀的總會大會信息?當地的領袖會一起商議,決定最能滿足你所屬定額組、小組或慈助會需求的總會大會信息。同一個支會或分會的大祭司小組、長老定額組和慈助會,可以研讀不同的信息以滿足不同的需求。

更多資料可在福音圖書館應用程式的利阿賀拿11月份內容,以及ComeFollowMe.lds.org找到。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