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享譽盛名的表演嘉賓將在納爾遜會長95歲慶生活動中演出

推崇先知終其一生的基督般服務

教會已宣布將在羅素‧納爾遜會長95歲慶生活動中演出的表演嘉賓。後期聖徒表演藝術家:珍妮·貝克家庭樂團(Jenny Oaks Baker & Family Four),紳士三人組(GENTRI)、博納家庭(The Bonner Family)、拿單·帕切科(Nathan Pacheco)和唐尼·奧斯蒙(Donny Osmond)將加入大會堂唱詩班和聖殿廣場管絃樂團,參與2019年9月6日星期五晚上的慶生活動。

 

這場盛會將於山區日光時間晚間8:00,在猶他州鹽湖城的會議中心舉行,慶祝救主對於納爾遜會長的生平和他在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終身服務,所產生的影響。本場演出將在ChurchofJesusChrist.org和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Facebook網頁YouTube頻道上直播。其他的播出頻道以及轉播和重播次數尚未決定。

曾獲葛萊美獎提名的小提琴家珍妮·貝克和她的四個孩子(其中三位演奏管弦樂器,一位演奏鋼琴)組成Family Four樂團,在世界各地演出並深獲好評。

博納家庭這個團體是由博納家庭的八位子女和父母組成,他們全都是才華洋溢的歌手,會一起表演和錄音。

紳士三人組是由三位男高音組成:布萊德·羅賓斯(Brad Robins)、凱西·艾略特(Casey Elliott)和布萊立·利弗(Bradley Quinn Lever)。自從2014年以來,他們的三部和聲一直深受聽眾喜愛。

拿單·帕切科是受過正統訓練的男高音,在美國和海外表演,以跨界歌手揚名於世。

唐尼·奧斯蒙是多才多藝的歌手、舞者、唱片製作人和電視明星,他和妹妹瑪莉所主持的節目,即將屆滿11年。

聖殿廣場大會堂唱詩班和管絃樂團,是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音樂大使。

本場生日慶祝活動將分享有助於了解納爾遜會長的生平、施助和服務的精彩內容。影片的重點在於他的職業生涯、家庭和施助,如何塑造他成為耶穌基督的特別證人。曾擔任職業美式足球四分衛的七十員吉佛德·尼爾森長老,以及曾擔任電視新聞主播的路得·陶德,將主持本場慶祝音樂會。

納爾遜會長於1924年9月9日在猶他州鹽湖城出生,他曾經擔任心臟外科醫師,於1984年4月蒙召喚到十二使徒定額組,他也曾擔任過總會主日學會長。納爾遜會長於2018年1月成為本教會第17任總會會長。

本場慶祝活動除了在會議中心現場直播外,也會以下列語言重播:英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法語、德語、華語和美式手語,詳細的資料將在後續公布。

7月30日星期二上午9:00開始,將在ChurchofJesusChrist.org/events提供免費入場卷,每人限領取兩張。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