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亞洲區域會長團改組 2018年8月1日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亞洲區域會長團已重新改組,大衛·伊凡長老為新任區域會長,自2018年8月1日起生效。他接任藍迪·范克長老,藍迪長老已蒙召喚在猶他州北部、猶他州鹽湖城和猶他州南部區域會長團中服務。

彼得·米爾斯長老將擔任伊凡長老的第一諮理,而洪德偉長老加入會長團,擔任新的第二諮理。

洪長老於2018年3月31日,接受支持為總會持有權柄七十員。蒙此召喚時,他服務於歐洲區域,為七十員第三定額組的成員。更早之前,他於2013年至2014年在北美東北部區域服務,為七十員第六定額組的成員。

伊凡、米爾斯和洪長老擔任教會的總會持有權柄七十員,會經常去各地旅行拜訪,以鞏固和啟發亞洲區域的教會成員,亞洲區域包括22個國家和地區,東起台灣,西至巴基斯坦,北起蒙古,南至東帝汶,總部位於香港。

要在這麼遼闊的一個區域督導教會事工,其中包含全世界的半數人口,以及各地許多不同的文化和宗教,乃是對他們極大的信任。但是對亞洲區域會長團而言,服務亞洲區域各地的教會成員和友人,乃是一項殊榮。他們肩負特別的召喚,並蒙按立去傳播福音,在世界各地擔任基督的「特別證人」。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