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總會會長團2012年復活節信息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摩爾門)與基督教世界眾人一同於這週慶祝復活節,並記念耶穌基督的贖罪與復活。

教會的總會會長團發佈了以下的復活節信息:

這是一年之中整個基督教世界都會記念主耶穌基督的復活的日子。出於對父和我們的愛,救主讓祂自己承受了世人所不能忍受的痛苦。祂說:「那種痛苦使我自己,甚至神,一切中最偉大的,也因疼痛而顫抖,每個毛孔都流血,身體和靈都受苦——而且希望我可以不喝那苦杯,而且退縮——然而,願榮耀歸於父,我飲了,並完成了我為人類兒女作的準備」。(教義和聖約19:18﹣19)。

我們的救主打破了死亡的枷鎖。透過祂的復活,我們得到永恆生命的保證。我們的主和救主是這件事情活著的見證。

身為祂的特別見證人,我們宣佈神的確活著。耶穌基督是祂的兒子,是父肉身中的獨生子。祂是我們的救贖主,是我們跟父之間的中保。耶穌基督為我們贖罪。祂成了復活之人中的初熟果子。因為祂死亡,我們所有人得以再活。

總會會長團,
多馬•孟蓀
亨利•艾寧
迪特•鄔希鐸

教會也製作了「祂已復生」,一部有關救主復活的新影片(見下方)。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