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1月16日星期二的一項特別邀請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世界各地的成員皆受邀,參與羅素•納爾遜會長的信息直播,時間是2018年1月16日星期二,山區標準時間上午9點。這項信息將透過教會所有轉播、網際網路和社群媒體的管道,以29種語言傳達。納爾遜會長的信息之後,將在上午10點舉行記者會。

轉播資訊

這項信息將在lds.org以及教會衛星系統直播(轉播的語言有宿霧語、中文——廣東話和國語、捷克語、丹麥語、荷蘭語、英語、芬蘭語、法語、德語、匈牙利語、印尼語、義大利語、日語、韓語、蒙古語,挪威語、葡萄牙語、俄語、薩摩亞語、瑞典語、塔加羅語、大溪地語、泰語、東加語、西班牙語、烏克蘭語、附上英文閉路字幕的美式手語),也會在Mormon Channel、西班牙語的Canal Mormón,以及MormonNewsroom.org、KSL TV,KSL TV應用程式,BYUtv、BYUtv Global、KBYUtv Eleven和BYUtv International進行直播。此外,KSL Radio和BYU Radio廣播電台將進行廣播。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