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教會宣布通訊管道的改變

強調本教會的正確名稱並邀人加深對耶穌基督的承諾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總會會長團今日宣布,本信仰的數個網站、社群媒體帳號和行動應用程式的名稱已經變更。這是教會為了反映出本信仰的完整名稱,更有效傳達跟從耶穌基督的承諾,多方努力的一項結果。

網站:教會的正式網站將改為ChurchofJesusChrist.org。這項變更自今日(2019年3月5日)起生效,網域名稱ChurchofJesusChrist.org會開始指向LDS.org的首頁。接下來幾個月,ChurchofJesusChrist.org網域名稱將取代以下原名:

  • LDS.org——將更名為ChurchofJesusChrist.org
  • MormonNewsroom.org——將更名為newsroom.ChurchofJesusChrist.org

摩爾門頻道最終也會被納入新的網域。然而,由於其主要閱聽人非後期聖徒,要和以教會成員為主的ChurchofJesusChrist.org合併,就需要更多的時間。教會目前正在努力統一、調整這些網站,使其在ChurchofJesusChrist.org網域之下,能有更為一體且個人化的體驗。

社群媒體:教會的幾個社群媒體帳號將整合起來,發布的內容會著重在奉行並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

  • 教會目前已成立一個Facebook群組來建立社團,並將教會新聞以更好的方式告知個人,這個群組稱為「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靈感信息和新聞」
  • 教會的Twitter帳號顯示的名稱仍為「The Church of Jesus Christ of Latter-day Saints」, 用戶名是「@ChurchNewsroom」,這將是教會新聞的社群媒體主要來源。

行動應用程式:教會的許多行動應用程式將重新命名:

  • 後期聖徒音樂——將改為「聖樂」(Sacred Music)
  • 福音圖書館應用程式名稱維持不變

Email 網域:教會員工和教會總會領袖的email地址將開始使用@ChurchofJesusChrist.org網域,以取代目前的@ldschurch.org。

教會還有許多工作要做,尤其是針對世界各地語言進行改變。總會會長團請後期聖徒和其他人「在作出改變時,要有耐心、有禮貌」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