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袖履歷

藍迪‧范克長老

藍迪‧范克長老於2013年4月6日獲支持為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七十員第二定額組的成員;時年60歲。蒙此召喚時,他是印度班加羅爾傳道部的會長。

范克長老於1976年取得猶他州州立大學的歷史文學士學位。接著在1979年取得猶他大學法學院的法學博士學位。在蒙召喚為教會從事全部時間服務之前,他是一名律師,也是科羅拉多州丹佛Sherman & Howard LLC律師事務所的合夥人。

范克長老曾任多項教會召喚,包括在印尼擔任全部時間傳教士、主教、高級諮議、支聯會會長、區域七十員和傳道部會長。他曾在幾個社區組織的董事會服務,包括美國男童軍丹佛地區的執行理事會。

蘭迪‧芬克於1952年8月1日出生在猶他州洛干。他在1976年5月與安德莉亞‧柯萊德結婚。兩人育有六名子女。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