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淨水專案

http://www.lds.org/library/page/display/0,7098,6212-1-3216-1,00.html

  •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資料顯示,超過十億人口難以獲取潔淨水。由於缺乏潔淨水,許多人受到霍亂、腹瀉及傷寒等疾病的侵襲。在2002年,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展開了一項行動,透過獲取潔淨水源,來改善社區的健康。
  • 水源根據地區和社區的需求而有所不同,但可能包括水井、水庫、供水系統或水淨化系統。
  • 社區成員參與每個項目的策劃和實施,並提供該項目所需的大部分勞動力。社區代表會就如何保養所安裝的系統接受訓練。
  • 在2006年,淨水專案在32個國家展開,讓1,000個以上的社區,超過一百一十萬人受惠。這些國家包括:阿爾及利亞、亞美尼亞、柬埔寨、中國、丘克、剛果民主共和國、多明尼加共和國、埃塞俄比亞、斐濟、加納、印度、印度尼西亞、肯尼亞、寮國、利比里亞、馬達加斯加、馬來西亞、蒙古、莫桑比克、緬甸、納米比亞、尼泊爾、尼日利亞、秘魯、菲律賓、羅馬尼亞、薩摩亞、坦桑尼亞、東加、烏干達、瓦努阿圖和越南。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