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袖履歷

洪德偉長老

洪德偉長老於2018年3月31日接受支持為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總會持有權柄七十員,時年56歲。蒙此項召喚時,洪德偉長老正在歐洲區域服務,是七十員第三定額組成員。他之前是七十員第六定額組成員,在北美東北部區域服務(2013-2014),目前是亞洲區域會長團會長。

洪德偉長老於1985年取得猶他大學經濟學士學位,1987年取得賓夕法尼亞大學企管碩士學位。他在General Mills, Inc.任職31年,工作地點遍及美國、拉丁美洲、大洋洲、加拿大和歐洲。他退休時的職位是Cereal Partners Worldwide的執行長,這是General Mills和Nestlé S.A.的全球合資企業。

洪德偉長老在教會曾擔任多項召喚,包括在中國香港傳道部擔任全部時間傳教士、主教、支聯會會長和地區福利主席。

洪德偉於1961年4月25日出生在猶他州鹽湖城,他在1984年與南西·詹斯菲德結婚,兩人育有六名子女。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