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ard-G-Scott-banner-2015_Chinese.jpg
新聞發布

李察‧司考德長老辭世,享年86歲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十二使徒定額組的李察‧司考德長老於星期二下午1時45分(美國山區標準時間)在家辭世,享年86歲。 

司考德長老於1988年10月1日被支持為使徒。 他於1977年4月2日蒙召喚為七十員第一定額組成員,並從1983年10月起擔任該定額組的會長團成員,直到他在1988年蒙召喚擔任使徒為止。  

十二使徒定額組的陶德‧克理斯多長老曾是李察‧司考德長老麾下的年輕傳教士,他說:「司考德長老能夠非常準確地將眼光專注於永恆。 他的信息充滿了希望。 他毫不畏怯地宣講悔改和贖罪,因為他知道那是希望的來源,或者說,人在生活中之所以能保有希望,是因為真心徹底的悔改、贖罪的效力和耶穌基督的恩典。」

就像新約時代的使徒一樣,後期聖徒使徒被召喚擔任耶穌基督的特別證人。 司考德長老是15位使徒中的一位,協助督導這個為數超過一千五百萬名成員的全球性教會的成長與發展。 

司考德長老教導:「人生中很少有事情帶來的喜樂能比得過助人向上的喜樂。」

克理斯多長老說:「我所到之處皆有他的足跡,我見到的人們莫不在某種程度上受到他的影響,特別是在拉丁美洲,他在那裡服務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在很多的地方服務。」

李察‧司考德長老於1928年11月7日在愛達荷州波卡特羅出生,父母是肯尼斯‧司考德和瑪麗‧司考德。 他在烏拉圭擔任全部時間傳教士,並在1965年到1969年間主領在阿根廷哥多華的北阿根廷傳道部。

司考德長老畢業於喬治華盛頓大學,主修機械工程;在田納西州的橡樹嶺完成博士後的核子工程研究。 在1953年到1965年間,司考德長老擔任海軍上將海曼‧里科弗的部屬,負責督導各式海陸基電廠核燃料的研發工作。 他也擔任數家核能企業的私人顧問。

2008年,楊百翰大學授予司考德長老基督徒服務榮譽博士學位。

司考德長老的妻子金妮已於1995年5月15日先行辭世。 他對妻子的愛慕為許多教會成員所知。 他們身後遺下七名子女。 

克理斯多長老說:「人們將記得,他工作起來孜孜不倦,是精力充沛的僕人,是主的朋友,為主的偉業鞠躬盡瘁,並欣然這麼做。 「我想人們將永遠記得他是一個傳達希望的人。」

有關葬禮安排的細節,教會將在一切就緒後再行公布。 教會尚未決定何時召喚和宣布司考德長老在教會十二使徒定額組的繼任人選。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