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本教會中的婦女

後期聖徒婦女由自己的身份中汲取力量和靈感:她們明白自己是神的女兒,生命有其目的。她們努力培養自身的神性特質,—如聖潔、智慧和仁愛—。她們尊重自己的身體和心靈,視之為神聖恩賜,拒絕任何貶低身心的事物。她們透過崇拜、學習、服務和切實的努力,尋求發揮自己的潛能和獲得喜悅,活出一個以基督為中心的生活。她們相信在神聖的安排下,女人和男人一起而不是單獨的時候最能體驗最大的增長、喜樂和滿足。透過協作和獨特的努力,他們每個人在家裡、教會和社區中提供不可或缺的貢獻。

摩爾門婦女緊抱她們身為 耶穌基督女性門徒的傳統。她們覺得去接觸有需要的人、並為他們的家庭,會眾和更廣寬的社區獲得最佳利益,是一項重要的任務。

集合一起,摩爾門婦女組成 慈助會,此一世上其中一個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婦女服務機構。其成員廣佈170個國家,達550萬。慈助會在世界各地都是個巨大的服務媒介。慈助會於1842年成立,旨在為人們的各種艱困中提供紓緩:「從貧困、自私、悲傷、冷漠、無知、道德敗壞、世俗、平庸、恐懼、個人缺陷,和孤獨中解困。」

身為門徒,後期聖徒婦女受鼓勵要培養對神的個人信心及與神的個人關係、研習經文和教義、在家中和會眾中教導福音、並忠實地參與所有福音的拯救 教儀 。所有教會成員長期以來一直獲鼓勵去尋求各種形式的教育,這是一個神聖的誡命,也是提供服務和更有意義的生活的路徑。

教會的男性和女性成員也有個別和共同的機會為教會服務。跟隨基督在新約中所建立的模式,男人在教會擔任聖職職位,使他們能夠主領宗教「儀式」或禮儀,以及教會管理。摩爾門婦女擔任傳教士和教學崗位、在地區和團體層面主領其他組織、為其他人提供諮詢和施助,並在許多其他方面擔當職務。婦女也是教會會眾之領導議會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全面參與討論和決策。

女人和男人最重要的服務領域是在他們自己的家庭中。摩爾門男人和女人視家庭為神為祂子女而設之計畫的核心,也是社會的基礎單位。他們認為母親和父親的共同努力是生活中一項重要且優先的工作,能幫助創造和促成以基督為中心的家庭。無論她們的生活條件如何,在教會中的婦女都尋求培育和鞏固她們周遭的人。透過加強她們個人、親人、會眾中和全球大家庭的結構,婦女顯明了對救主的教導和榜樣的承諾。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