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數百萬人將收看或收聽第183週年下半年總會大會

超過十萬教會成員、朋友及獲邀嘉賓將出席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第183週年下半年總會大會。數以百萬計的人將會透過電視、電台、衛星及互聯網播放收看或收聽大會。五場大會將於2013年10月5至6日的星期六及星期日,在鹽湖城會議中心舉行。

(收看總會大會即時播放)

有關互聯網語音及視象串流的資料可在conference.lds.org 找到。詳細的總會大會播放時間表可在 www.bonneville.info 找到。如需查詢於你所在地區有否提供播放及重播,請瀏覽 www.byutv.org

爲了讓世界各地的成員更容易收聽和收看到總會大會,聖職大會將首次透過LDS.org、摩爾門頻道及BYUtv等的擴充頻道進行直播。

有關總會大會的新聞報導,包括照片,將會於周末在MormonNewsroom.org 刊登,更多其他資料亦會於Mormon Newsroom blog 刊載。新聞記者、博客以及其他人士可到那些網站取得這些資料,或在FacebookTwitterGoogle+上追蹤,也可透過電子郵件來訂閱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