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支聯會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會眾是根據他們所住的地區,來劃分到就近他們住處的地方去出席崇拜聚會。每個成員都屬於一個支聯會,支聯會就好像天主教教區。支聯會的領袖稱為支聯會會長。

支聯會(英文為stake,意思為「橛子」或「樁柱」)一詞源自舊約聖經中的帳篷。這些帳篷或教會,是由「支聯會」來支撐。(見以賽亞書54:2)。

每個支聯會都由幾個擁有規模較小的支會或分會組成。一個支聯會通常由5到12個支會或分會組成。在教會較新的地區,成員會組成區會,而非支聯會。

管理支聯會以滿足成員的需求所需的大量時間和努力,是由成員自行付出的。大部份的成員都會獲當地領袖邀請,在特定的範圍裡作出奉獻。職責包括當地行政、教導或服務為主的職位。這些責任會隨著時間及根據會眾的需求而改變。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