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全球總部

自1847年先驅者建立社區起,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全球總部便坐落於猶他州鹽湖城的市中心。

今天,教會領袖在這個地方督導約160個國家的教會運作。然而,領導的工作大部分已分散於世界各地,主要是通過當地、地區以及國家層面的不受薪神職人員的行政工作,來管理教會事務。

聖殿廣場是猶他州的第一旅遊景點,每年吸引數百萬遊客前來參觀。聖殿廣場包括鹽湖聖殿,大會堂(摩爾門大會堂唱詩班的總部),禮堂及兩個訪客中心。

聖殿廣場東面是一個廣場,教會辦公大樓、教會行政大樓、約瑟‧斯密紀念大樓和慈助會大樓也位於這廣場內。所有這些建築物都是用作教會部門以及總會領袖的辦公室。

聖殿廣場西面是家譜圖書館──世界上最大規模的家譜設施──及教會歷史暨美術博物館。

聖殿廣場北面是會議中心──一個能容納21,000人的大禮堂,亦是世界上最大的禮堂之一。會議中心是用作轉播每半年一次為教會全體成員而設的全球會議,及用作廣播慣常的閉路設施會議,至世界不同地區的特定成員組別。會議中心亦是個很受歡迎的音樂會和表演場地。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