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FamilySearch

FamilySearch是世界上最大的族譜組織,自1894年以來,曾與100多個國家的資料庫、圖書館、教會合作,以建立一個更便宜的渠道以獲取記錄,幫助人們尋找他們的祖先。

每個月,超過三百萬人透過使用FamilySearch的紀錄、資源和服務了解他們的家庭歷史。FamilySearch每年新增4億條新的歷史記錄, 這些紀錄和服務在FamilySearch.org上,或遍佈於130個國家,超過4,600個家譜中心供大眾使用,包括位於猶他州鹽湖城的著名的家譜圖書館。

FamilySearch是由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提供的服務。在耶穌基督後期聖徒信仰中,家庭是我們生活的核心所在,而且家人關係會在今生後延續,正因如此,FamilySearch致力協助他人與祖先建立連繫。由於對家庭歷史的興趣不會受文化、種族和宗教信仰限制,所以FamilySearch會提供資源給所有希望探索更多關於他們家庭和傳承的人,這些資源包括歐洲的教會紀錄、非洲的口傳紀錄等等。

FamilySearch是一個非牟利機構,由世界各地的義務工作者協助運作。這些義工為紀錄編制索引、提供個人協助和分享他們對族譜研究的知識。

FamilySearch為經驗較豐富的家庭歷史學家,和那些剛開始他們的族譜旅程的人提供個人協助。如需協助,可以向家庭歷史中心網絡聯絡,或電郵至FamilySearch支援中心support@familysearch.org或致電1-800-406-1830(美加地區)作出查詢。如欲查看其他國家和省份的聯絡電話號碼清單,請點擊此處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