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男子樂隊「Beyond 5」在亞洲舉辦免費音樂會

「Beyond 5」是由五位年齡介乎15至18歲、才華出眾的男孩所組成的樂隊。他們將在八月期間橫越七個國家/地區作歌舞表演。是次親善巡迴演出由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主辦。 

此次巡迴演出將於8月2日在蒙古揭開序幕,接着這樂隊會經過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柬埔寨、香港,並於8月29日於台灣結束。如欲取得詳細行程或音樂錄影,請參閱「Beyond 5」Facebook專頁的連結。 

此樂隊是製作人及流行音樂作曲家泰勒.卡斯爾頓(Tyler Castleton)所組織而成。他曾為著名音樂家合撰歌曲,包括鄉村音樂巨星瑪汀娜.麥克布萊德(Martina McBride)、傳奇音樂偶像葛蕾蒂絲.奈特(Gladys Knight),還有藝人瑪莉.奧斯蒙(Marie Osmond)。 他亦曾為國家地理雜誌、動物星球及摩爾門大會堂唱詩班作曲。  卡斯爾頓說︰「對我而言,最根本的是來自美好音樂所產生的興奮和力量。 然後神奇的事情就會發生。 這樂隊便具備這神奇力量﹗」 

卡斯爾頓和卓越作曲家及唱片製作人,兼「Beyond 5」合夥製作人艾力克.迪克森(Russ Dixon),都為能在此新樂隊於美國舉行大型秋季巡迴演唱前把他們帶到亞洲而感到興奮不已。

試音會跟「美國偶像」類似,在美國約四十個州及數個海外國家為超過三百名青年舉行試音。    比賽最終得出五位傑出非凡的男孩,他們來自德州、猶他州、加州和澳洲。  「Beyond 5」樂隊將會在是次亞洲之旅公開演唱24場免費音樂會。  

除了舉辦免費音樂會,此樂隊亦與一間名為大不相同基金會的非牟利組織合作。此組織將提供12,000本免費書籍予舉辦國家的貧困兒童,以支持當地慈善機構。 

「Beyond 5」於8月20至21日的兩天香港之旅期間,除了為超過600位來自5間學校的學生舉行獨家演唱會外,亦將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的Music Zone舉行兩場公開音樂會。 

所有演出之入場一律費用全免。

風格指南註釋:當報導有關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時,請在文中首次出現時使用教會的全名。如需要更多關於使用教會名稱的資料,請到網站 風格指南.